找回媽媽的微笑PPLS超智王智勝王幫我媽媽戰勝了失智症,熟悉的母親我的慈祥的媽媽再也不會被失智症奪走了,因為有PPLS保護她。

04/17/2017
找回媽媽的微笑PPLS超智王智勝王幫我媽媽戰勝了失智症,熟悉的母親我的慈祥的媽媽再也不會被失智症奪走了,因為有PPLS保護她。
PPLS=Sp-BDNF=超智王=智勝王=綠蜂膠=增強記憶力=神經滋養物質=條理清晰=生物類黃酮=預防老年癡呆=滋養物質=中風=促進神經纖維生長=反應力=變聰明=失智症=修復神經細胞=抗氧化=龍眼花蜜=抗菌活性=清除自由基=神經傳導=補腦=變聰明=神經幹細胞=聰明滋養物質

媽媽總是面帶微笑,過得非常幸福的樣子,笑笑的媽媽是我心中最溫暖最慈祥的親人了,隨著我的年紀慢慢地增長,小時候那些不懂得被媽媽罵的被媽媽唸的覺得媽媽很囉唆的心境都已有了變化,這就是成長吧,以前不懂現在我懂了,原來媽媽所做的一切都是為我好,會唸我也是擔心我,現在工作了也是媽媽總是擔心我我有沒好好吃飯,總是唸著不要熬夜,不要吃太油炸的吃太甜的,衣服有沒有穿暖一點,以前覺得很煩的話,現在都變成了甜甜的言語,真的很感謝媽媽,因為在我最無助的時候我知道還有媽媽在擔心著我,有家人在關懷著我,雖然在外地工作但心裡的角落永遠有家人的依靠,只要這樣不管遇到甚麼樣的挫折我都能夠堅強面對!本來是這樣想的…。
PPLS=Sp-BDNF=超智王=智勝王=綠蜂膠=增強記憶力=神經滋養物質=條理清晰=生物類黃酮=預防老年癡呆=滋養物質=中風=促進神經纖維生長=反應力=變聰明=失智症=修復神經細胞=抗氧化=龍眼花蜜=抗菌活性=清除自由基=神經傳導=補腦=變聰明=神經幹細胞=聰明滋養物質

久久回家一趟本來心中是充滿期待的,然而等待著我的卻是心靈支柱的崩潰,回到家中的我得知了媽媽得了失智症,雖然還很輕微,所以媽媽都還記的我們是誰,但媽媽行為卻已從前完全不同了,本來總是笑笑的媽媽現在總是擺著一張苦瓜臉,家人因為怕我工作在外會擔心一直沒跟我說,本來不喜歡熱鬧只喜歡親近自然的媽媽現在每天都會跑出去逛街,家人一職很擔心這樣下去等他失智症嚴重的時候會忘了回家,我聽說媽媽現在已經晚上都會有些情緒暴躁的狀況了,會不時地摔東西,聽到這些事情之後,我的心非常的痛,仔細看看媽媽的頭髮,本來烏黑的黑髮現在白髮蒼蒼,媽媽甚麼時候著麼老了呢?或許其實媽媽早就滿頭白髮了,只是媽媽一直有用染髮劑,所以我不知道而已,現在因為失智症性格大變的媽媽已經不正常了,所以沒有在染髮,我才會發現吧…。媽媽原來你真的老了…。回到家後經過幾天的相處媽媽真的變成了我完全不認識的人,不管是習性還是態度都不一樣了…我不要呀感覺好恐怖,失智症讓媽媽變成了我完全不認識的陌生人,心中與媽媽甜蜜回憶的點點滴滴都已經只剩回憶了,雖然外表一樣但內在的媽媽已經完全被失智症給改變了,就像容器不變靈魂卻被置換了一樣,我不要這樣…到底該怎麼怎麼樣才能治好媽媽的失智症呢?怎麼樣才可以把那個曾經慈祥的媽媽還給我呢?
PPLS=Sp-BDNF=超智王=智勝王=綠蜂膠=增強記憶力=神經滋養物質=條理清晰=生物類黃酮=預防老年癡呆=滋養物質=中風=促進神經纖維生長=反應力=變聰明=失智症=修復神經細胞=抗氧化=龍眼花蜜=抗菌活性=清除自由基=神經傳導=補腦=變聰明=神經幹細胞=聰明滋養物質

心急如焚的我詢問了從事醫療業的朋友,最終得到的答案是要去我去試試一種叫做PPLS的腦部滋養配方,他推薦給了我一個含有PPLS的保健食品超智王,聽我朋友說他以前用過PPLS超智王的前身智勝王給她父母做腦部保健,效果良好到現在他父母記憶力都很強,完全不像老人所以很推薦我用看看含有PPLS的新一代保健食品超智王,我自己也看過很多老前輩,像我以前的老師,年紀大了以後說話的速度,動作還有記憶力反映力都變得很遲緩,但我卻記得以前跟那個推薦我PPLS的爸媽,前一陣子才去過他家玩受過他家人的招待,只能說她父母行動自如,帶我出去玩的時候都還很清楚以前的市鎮樣貌一一跟我介紹,那時真的覺得他的父母好厲害,頭腦清晰雖然頭髮白了皺紋多了,但身體硬朗得很,精神好得比我們年輕人還強,現在想想原來這一切都是多虧了他所說的那個PPLS,所以我也決定試看看含PPLS超智王,他父母以前是用含PPLS智勝王,新一代的PPLS超智王聽說更加強了滋養腦袋的作用,我稍微研究了一下原來本來是作為幫助腦部發育的PPLS智勝王,新的改版更加強了PPLS的濃度與一些預防失智症與阿茲罕默症的配方…這正是我媽媽所需要的…為了找回我記憶中的母親,為了媽媽的健康,不想讓媽媽的失智症再度惡化下去,我在超智王直購頁面買下了新版高濃度PPLS超智王
PPLS=Sp-BDNF=超智王=智勝王=綠蜂膠=增強記憶力=神經滋養物質=條理清晰=生物類黃酮=預防老年癡呆=滋養物質=中風=促進神經纖維生長=反應力=變聰明=失智症=修復神經細胞=抗氧化=龍眼花蜜=抗菌活性=清除自由基=神經傳導=補腦=變聰明=神經幹細胞=聰明滋養物質


PPLS=Sp-BDNF=超智王=智勝王=綠蜂膠=增強記憶力=神經滋養物質=條理清晰=生物類黃酮=預防老年癡呆=滋養物質=中風=促進神經纖維生長=反應力=變聰明=失智症=修復神經細胞=抗氧化=龍眼花蜜=抗菌活性=清除自由基=神經傳導=補腦=變聰明=神經幹細胞=聰明滋養物質

一開始我是騙媽媽說這是吃幫助消化的,不這樣說現在的媽媽因為失智症的影響是根本聽不下去的,只有這樣才可以讓他吃下PPLS,雖然心中有點小小的罪惡感,但與家人溝通過後,所有人都決定支持我,我們為了怕媽媽沒有吃PPLS,一起合作輪流以最自然的方式盯哨顧著媽媽!當然這樣的我們,身邊也都會隨時攜帶PPLS超智王。我也跟公司請了個長假,雇了媽媽一段時間,也順便觀察PPLS的作用,畢竟我對健康食品映像一直不是太好,所以很怕媽媽匯出什麼問題,然而假是不能請太久的…,所以後來雖然我還是回到了在外地工作的縣市,但一到周休假日我都會花十個小時來回到家裡照顧媽媽,也許是因為每隔五天才能見到媽媽一次吧,雖然偶爾能從電話中知道媽媽得近況,但是也許是因為工作的關西,加上還要顧著媽媽吧,家人們都沒有說太多資訊,但時隔一段時間見到的媽媽我發現到媽媽的笑容一點一點出現了,雖然家裡的人都說PPLS沒有很多改善,但我卻非常的欣喜,因為那或許是只有我注意到的只屬於我回憶裡的媽媽的笑容,果然雖然行為模式沒有變回以前,但PPLS確實幫助媽媽的失智症有所改善了,因為那笑容我絕對不會認錯的!
PPLS=Sp-BDNF=超智王=智勝王=綠蜂膠=增強記憶力=神經滋養物質=條理清晰=生物類黃酮=預防老年癡呆=滋養物質=中風=促進神經纖維生長=反應力=變聰明=失智症=修復神經細胞=抗氧化=龍眼花蜜=抗菌活性=清除自由基=神經傳導=補腦=變聰明=神經幹細胞=聰明滋養物質


PPLS=Sp-BDNF=超智王=智勝王=綠蜂膠=增強記憶力=神經滋養物質=條理清晰=生物類黃酮=預防老年癡呆=滋養物質=中風=促進神經纖維生長=反應力=變聰明=失智症=修復神經細胞=抗氧化=龍眼花蜜=抗菌活性=清除自由基=神經傳導=補腦=變聰明=神經幹細胞=聰明滋養物質

就這樣過了半年,說常不常說短不短的時間,那星期我非常急得回到了家,因為家人的電話裡跟我說到媽媽突然變回以前的個性了,晚上也不再暴躁了,其實這種狀況已經持續快半個月了,只是一開始他們沒有發現而已,事實上我們到媽媽被醫生診斷出有失智症的時候我們一直沒有跟媽媽說關於失智症的事情,但因為PPLS的幫助媽媽好像真的好轉了,不只是沒有再惡化下去,反而越來越好的關西,這個假日我們決定一起跟媽媽訴說媽媽的病情以及PPLS的是,回到家後跟媽媽相處了一下全家一起出去吃個飯,我真的發縣記憶裡的媽媽回來了…,那天我們一起與媽媽談天說地聊著小時候的往事,然後我們告訴了媽媽有關於他失智症的事情以及PPLS不是幫助消化的健康食品,而是滋養頭腦用的事情後,我激動的流出了眼淚,因為我真的真得等了好久,很害怕失去我所熟悉的那個媽媽,現在還好有用PPLS還好有用超智王媽媽才終於脫離了失智症回到了我身邊,就這樣我哭倒在媽媽的懷裡讓媽媽安慰著,就像回到了小時候一樣,雖然有點羞恥但是媽媽能好起來真是太好了,如果沒有用PPLS的話真的不知道會怎樣,很感謝很感謝PPLS很感謝很感謝超智王讓我媽媽我心靈的最後依靠回來了。
PPLS=Sp-BDNF=超智王=智勝王=綠蜂膠=增強記憶力=神經滋養物質=條理清晰=生物類黃酮=預防老年癡呆=滋養物質=中風=促進神經纖維生長=反應力=變聰明=失智症=修復神經細胞=抗氧化=龍眼花蜜=抗菌活性=清除自由基=神經傳導=補腦=變聰明=神經幹細胞=聰明滋養物質

Website crafted with love by Martin. All rights for Emma reserved.
Powered by Webnode
Create your website for free! This website was made with Webnode. Create your own for free today! Get started